首页>>体育>>CBA>>正文

马布里能否再战1年?北京高层:两周内出结果

2017-04-18 15:38:2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马布里能否再战一年?

  近日,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返回北京,参加北京电影节的相关活动,同时他也需要和俱乐部进一步商谈自己的合同问题,这将关乎老马能否以球员身份,代表北京队参加下赛季的CBA联赛。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谢海田表示,他充分理解马布里的想法,双方的沟通也很融洽,而最终的结果将在两周内决定。

  在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北京队在常规赛最后一战输给四川队,遗憾无缘季后赛。赛后第二天,马布里就公开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再战一个赛季。

  “我们很理解老马的老兵心态,他是俱乐部的功勋球员,我们也希望他这个符号能长时间留在俱乐部。”谢海田表示“我们和马布里之间谈得非常融洽,我们也很理解马布里(想再打一年)的个人想法。”

  同时谢海田表示,自己刚刚上任首钢俱乐部副总两周左右的时间,马布里的合同问题也是俱乐部正在处理当中的重要工作。而至于最终的结果,谢海田也表示,很快就会有最终的决定。“按照节奏和时间进度来讲,接下来两周时间内,(马布里合同)这个事情就会有定论。”谢海田说。

  1977年出生的马布里,如今已经年满40岁,自从来到中国之后,他已经在CBA征战了8个赛季,其中有6个赛季在北京队度过,并且为北京队赢得了3座总冠军奖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