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蒙特卡洛伯蒂奇携小兹维晋级 德约双打先胜西蒙

2017-04-18 09:11:0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汪静涵

  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继续进行,捷克名将伯蒂奇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逆转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扼杀冷门后与德国新锐小兹维列夫携手晋级次轮。德约科维奇在双打赛场上练手,提前击败了自己的单打次轮对手西蒙。

  

兹维列夫

  赛会9号种子伯蒂奇苦战超过2个小时,用4-6,6-3,6-4的比分逆转击败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库兹涅佐夫在资格赛里击败同胞尤兹尼后得到出战正赛的机会,职业生涯里他曾击败过费雷尔和瓦林卡这样的名将。伯蒂奇直至本场次盘才首次攻陷库兹涅佐夫的发球局,后程捷克名将关键分上优势明显,他的逆转意味着库兹涅佐夫至今没能在蒙特卡洛正赛尝到过胜利滋味。

  1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表现神勇,仅丢3局用6-1,6-2的比分横扫持外卡参赛的意大利好手塞皮。小兹维列夫在这场耗时仅有68分钟的比赛里顺利破掉塞皮5个发球局,这也是他今年收获的第12场单打胜利,早些时候小兹维列夫拿到了法国南部赛的男单冠军。

  22岁的英国人爱德蒙德在德比战里耗时80分钟,用7-5,6-1的比分战胜同胞埃文斯。爱德蒙德继而得到次轮挑战9届赛会冠军、红土之王纳达尔的机会。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12号种子巴蒂斯塔-阿古特用1-6,6-4,7-5的比分逆转巴西拉什维利,阿根廷的施瓦茨曼以6-1,7-6(3)的比分击退托米奇。

  两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和同胞特洛伊基亮相双打赛场,德约和特洛伊基用7-5,6-3的比分战胜穆勒/西蒙的组合。单打首轮享受轮空待遇的德约将在次轮和西蒙再度交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