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被登哥轰成渣无所谓?雷霆主帅:防守策略很正确

2017-04-18 09:11:2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4月18日,在昨天进行的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的比赛中,火箭队在主场以118-87大胜雷霆,哈登全场砍下37分7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尽管如此,雷霆主帅多诺万表示,他对于对哈登的防守策略表示满意。

  昨天比赛刚开始时,哈登的手感并不好,前两次三分出手甚至投出了三不沾。但是在逐渐适应了雷霆的防守策略之 后,哈登加强了对篮筐的冲击。在开场7投1中之后,哈登在之后的21次出手中命中了12球,全场砍下了37分。但是雷霆 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表示,他们对于哈登的防守策略是正确的,只不过需要在执行力上做的更好。

  “他(哈登)得了很多分,但是他也出手了28次,这很不错,”多诺万说,“当你面对这样一支球队时,他们有很 多的挡拆迫使你换位,所以说,我认为我们在第一道防线上做的很不错。但是我们也有很多事情反应太慢,我们在篮筐 附近放弃了太多,禁区深处的防守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觉得我们能够在那个区域做的更好。”

  雷霆的防守将火箭队本场的三分投篮限制在了33投10中,对于火箭队三分线外的火力,多诺万显然是要重点照顾的 。

  “为了限制他们的三分火力,我们要在半场就建立起防守,我觉得我们做的相当不错,”多诺万说道,“他们的很 多三分球都跟哈登有直接关系,他非常擅长这个,他们的小球打的很好,他创造了很多的投篮机会,自己也得到了很多 分。”

  “哈登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在上线中路的位置上他有着很多的选择,他可以传球可以投篮可以自己得分,考虑到这个我觉得我们对他的防守策略是正确的,我们只需要在执行力上做的更好就行。”多诺万说。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