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指派先遣工作组落实国足保障 已抵达吉隆坡

2017-04-18 09:32:39|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悦阳

  现在距离6月13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队客战叙利亚队的比赛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由中国足协指派的国足三人先遣工作组已于昨天飞抵马来西亚吉隆坡,接下来的几天,他们将为落实国足此次客场之行的吃、住、行、训练比赛安排忙前跑后,中国足协和中国队都没有放弃争取出线的努力。

  前天深夜,国足领队李铁通过其社交平台晒出了他与另外两人出行的照片,而三人的目的地是马来西亚。按照赛程,中国队应于6月13日做客挑战叙利亚队。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叙利亚队不得不选择“第三地”为本次12强赛球队的主场城市。在此前进行的12强赛比赛中,叙利亚队将主场安排在了马来西亚。

  由于直到目前为止有关方面还没有确定13日比赛到底安排在吉隆坡还是马六甲,中国足协出于对球队备战负责的考虑,决定提前派人赴马来西亚考察,并随机应变,敲定有关本次客场之行的全部起居、训练安排。与李铁同行的两人分别是国足队管黄松、黄伟涛。先遣组将对不同备选酒店、备选训练场所进行综合考量。

  足协有关人士透露,本次客场之行,最严峻的考验恐怕是当地闷热、潮湿的天气,中国队新一期集训之所以安排在广州也是为了帮助队员们提前适应客场的天气条件。按照计划,中国队将于6月5日起正式集中,在6月7日与来访的菲律宾队热身后,全队就将乘坐包机前往马来西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