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人大闹裁判更衣室+唾骂 大将拿手机质问

2017-04-19 10:29:1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今天凌晨,拜仁在和皇马欧冠鏖战中成为输球的一方,从这场比赛结束后,拜仁将士的言论来看,他们对于主裁判的判罚是极为不满的。西班牙一档节目El Chiringuito的记者路易斯-桑切斯爆料,比赛结束后,莱万多夫斯基、比达尔和蒂亚戈闯入了裁判的更衣室,质问了主裁的判罚。大将拉菲尼亚更是拿出了手机,让裁判看一下C罗在进球前已经越位。

  比赛结束后,拜仁大将罗本接受采访,他怒不可遏的表示,“我感到非常的遗憾,大家都可以看到,两队在球场上有着很多的出色球员,这原本是一场观众可以充分享受的比赛,但是在一些关键的判罚上,裁判影响了比赛。我不是一个喜欢讨论裁判的人,不过这一次不是这样,因为这一次有很多关键判罚影响了比赛。”

  除了罗本之外,比达尔、拉姆、安切洛蒂都批评了裁判考绍伊的执法表现,据称,安帅还对主裁判说道,“干得漂亮”。拜仁大将蒂亚戈也是表示,考绍伊不配出现在欧冠的赛场上。可见,拜仁将士的确是群情激愤。

  在皇马对阵拜仁的比赛里,C罗的两个进球疑似越位在先,而这让拜仁球员非常不满,在比赛结束后,拉菲尼亚就拿着自己的苹果手机进入场地,让裁判看一下C罗是否越位的截图,这样的举动也说明,拜仁将士认为裁判存在着重大的误判。

  西班牙一档节目El Chiringuito的记者路易斯-桑切斯爆料,莱万、比达尔和蒂亚戈在赛后和裁判进行了交流,三人甚至冲进了裁判的更衣室,怒斥了裁判的执法表现,《马卡报》则指出,双方口无遮拦,甚至对骂,一点也不忌讳,完全失去了理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