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特里最接近加盟伯恩茅斯 不排除登陆中超

2017-04-19 10:02:11|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英媒:特里最接近加盟伯恩茅斯

  近日,切尔西官方宣布特里赛季结束之后将离开球队。关于特里的未来去向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此前中超、美国大联盟以及部分英超球队都与特里传出过绯闻。《每日邮报》消息称,伯恩茅斯最接近签下特里,早在今年冬窗,伯恩茅斯就曾想租借特里。

  《每日邮报》指出,伯恩茅斯的主帅埃迪-霍维对于下赛季签下特里很有信心,因为伯恩茅斯在今年冬窗就曾经试图租借特里,但是最后没有成功。据悉特里与霍维两人关系不错,这也很可能是伯恩茅斯促成特里加盟的主要原因。《每日邮报》称,最终是否确定加盟伯恩茅斯,特里也在寻求其它人的建议,他也在做这方面的准备。

  此外,西布朗、西汉姆联、斯托克城等其它英超球队也都有意引进特里。西汉姆联主帅比利奇就曾公开表示希望签下特里。《每日邮报》援引消息人士指出,特里优先考虑加盟伯恩茅斯,与此同时,中超仍然是特里的其中一个选项。此前广州恒大等中超球队曾与特里传出过绯闻,甚至有中超球队给特里开出1300万英镑年薪的合同。

  特里与切尔西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据悉特里是希望继续留在切尔西效力,但是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切尔西决定不再与特里续约,《每日邮报》指出,切尔西方面更希望特里以非球员身份回归切尔西继续发挥他的余热,

  今年36岁的特里,在他14岁时就加盟了切尔西青训营,至今已为蓝军效力了22年,期间共为切尔西赢得四次英超冠军、三次联赛杯冠军、五次足总杯冠军以及一次欧冠冠军和一次欧联杯冠军,作为后防核心的特里,是切尔西伟大传奇之一。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