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海报:蛟龙得雨行九天 国安回应:严阵以待

2017-04-19 10:26:3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4月21日,中超第6轮,天津权健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赛前,权健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蛟龙得雨行九天”。

  权健俱乐部官方写到:“#天津权健赛前海报#从今天开始,#天津权健#正式开始投入到下轮中超的紧张备战工作中。4月21日(周五)19:35,#天津权健#将在2017中超联赛第6轮上作客挑战#北京中赫国安#。过去的三连主,我们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俗战绩,更让我们感到自豪和骄傲的,是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工体之战,注定不易,但我们依旧会拿出最好的精神面貌去力争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今天上午,国安官方也发布了宣传海报进行回应,主题为:“严阵以待 ”,海报充满了浓郁的北京特色。今天北京也下起了雨,国安海报的背景也与天气遥相呼应。

  上轮中超,权健主场战平强敌上港,帕托也收获了在中超的首个进球,状态不错。国安这边则客场0-1输给鲁能

  积分榜上,权健排名中超第7,国安排名第9,这场较量也势必会成为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对抗。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