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讽皇马靠裁判晋级 拉莫斯:回去看巴黎录像

2017-04-19 08:43:47|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拉莫斯回击皮克:回去看巴黎录像

  齐达内带领皇马击败了自己的恩师安切洛蒂,打进欧冠半决赛。主裁判考绍伊成为了比赛的焦点人物,齐达内赛后则表示自己不想评论裁判。

  “我不想评论裁判,过去比赛之后我也不评论裁判,裁判这项工作很难。我觉得这场比赛是我执教以来最难的一场比赛,拜仁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但是皇马也有很多必进球没进,我们知道自己不允许犯错的时候,终于进球了。比赛最终肯定有一方要输球,赛后安切洛蒂和我说他很郁闷。”

  对于C罗被嘘,齐达内简短的表示:“为什么要嘘C罗?他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今夜我本来想将他换下,但是克罗斯体能透支,所以我换下了克罗斯。”

  而皮克在看到皇马从争议判罚中获益,自己在推特上发了三个句号表示无奈和讽刺。拉莫斯则霸气的回击了巴萨铁卫。“我认为皮克应该回去看看巴黎圣日耳曼次回合和巴萨的录像。这场比赛很艰难,没人会说皇马晋级很轻松,拜仁在加时赛之前都有机会活着。我很高兴自己能够达到第100场欧冠的里程碑,未来多年我希望自己还能享受着这项比赛。C罗总是恒给人带来最大的快乐,当然他也会有发挥不好的时候,但发挥好的时候多一点,今天的伯纳乌,球迷见到了最好的C罗。”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