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曝骑士第三战或变阵 JR若伤缺铁闸将担任先发

2017-04-19 10:20:5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骑士以117-111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JR由于左脚脚筋拉伤的缘故,中途退场,这令骑士可能会在双方第三场的较量中改变先发,将香珀特提到首发阵容。

  

  香珀特或将担任首发

  “他是真正的防守专家。”詹姆斯说道,“毫无疑问,球队需要他带来的活力与能量。”

  在双方的第二场较量中,香珀特下半场主要负责防守乔治,并给他带去了一些压力。事实上相比JR,香珀特更能给对手施压。尤其是考虑到在双方的第二场比赛中,光是詹姆斯、欧文与乐福,便联手拿到89分,因此对于骑士来说,球队需要更多防守型的球员。

  不过JR对于球队让他退场进行检查显得并不高兴,因为他认为自己还能继续打比赛。“如果他们让我继续打,我肯定会继续打啊,我的腿又没断。”

  在与步行者第二场比赛结束后,骑士选择放假一天,JR要抓紧时间进行治疗。当然如果他第三战无法登场,那么香珀特肯定会被提到首发。“香珀特的表现真实难以置信,很显然,他在场边做足了准备,非常专业。而当他上场后,乔治在进攻端便遇到了阻碍,尤其是第三节,在他的防守下,乔治只得到了4分。我们在那一节的防守真的不错。同时除了在防守端展现能量外,他在进攻端也能命中投篮,对于我们来说,香珀特的韧性是必不可缺的,球队需要这种元素。”泰伦-卢接受采访时同样说道。

  总比分2-0领先,骑士将出征客场,等待着他们的,将是步行者的凶猛反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