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打光最后1颗子弹!狂射22脚 守住英超尊严

2017-04-19 08:16:3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英超留在欧冠赛场的独苗莱斯特城也倒下了,蓝狐军团虽然在主场奋力逼平了实力强劲的马德里竞技,但仍因1-2的总比分遗憾出局。在王权球场拼劲权利的蓝狐虽有遗憾,却可以昂首离开。

  上赛季莱斯特城奇迹般地捧回英超冠军,本赛季虽然联赛乏力但第一次参加欧冠的他们显露出了黑马相,先是在小组赛中成为第一支在欧冠小组赛前3场比赛取得连胜的英超球队,随后顺利地以小组第1的身份提前一轮晋级16强,并在1/8决赛中逆转击败作为欧冠常客的西甲劲旅塞维利亚。

  赛程进入1/4决赛后,莱斯特城成了留在欧冠赛场上的英超独苗,他们遇上了4年2进欧冠半决赛的马德里竞技。然而蓝狐军团丝毫没有胆怯,若非首回合遭遇存在争议的点球,蓝狐军团很可能在客场逼平实力强大的对手。

  首回合告负之后,莱斯特城已无退路。不知下次跻身欧冠赛场是何年的他们在自己的主场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全场比赛22次射门,54%的控球率,以及先丢一球后顽强扳平,莱斯特城一直拼到了比赛的最后1分钟。虽然次回合的交锋没让对手如愿取胜,但总分和客场进球都落后于马竞的莱斯特城最终还是被挡在了半决赛门外。

  虽然莱斯特城最终没能在欧冠赛场上创造更大的奇迹,但他们仍可以昂首离开,战斗在最后一分钟的他们即便是未尽半决赛,也是莱斯特城心中的英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