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C罗修改越位规则 皮克惨遭水爷回怼

2017-04-19 15:29: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里贝里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一条动态,首先指出C罗在加时赛打入的两球,是无可争议的越位。里贝里发出的两张照片,照片显示,在皇马队友给C罗传球的一瞬间,C罗都处在越位位置,因此,葡萄牙天王的这两个进球,理应被算作无效。

  里贝里最后还发表了一张图文,图片上写着一行字,“一年的辛苦努力,感谢你,主裁判,棒极了!”文字下方,里贝里还配上了一排鼓掌的表情图。

--------------------------------

  皇马逆转淘汰拜仁,但加时赛C罗进球明显越位在先,巴萨中卫皮克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三个点,用半个省略号表示无语。

  皇马队长拉莫斯随即反击国家队队友,认为皮克应先看看上轮巴萨6-1大胜巴黎一役中,裁判的几次争议判罚,表示那一战的误判,光发三个点还不太够。

--------------------------------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莱斯特城坐镇王权球场迎战马德里竞技,最终总比分1-2落败,本赛季狐狸城令人刮目相看的欧冠之旅就此戛然而止。

  不知何日还能见蓝狐征战欧冠赛场。

--------------------------------

  在赛季收官阶段,当切尔西需要迭戈-科斯塔做出稳定贡献的时候,DC大帝却失去了射门感觉,最近的五轮联赛都没有破门,这还是自从2014年夏天,他加盟英超来的首次。英国媒体指出,迭戈-科斯塔受到了和中超联赛转会传闻的影响,自从1月份以来,他的状态急剧下滑。

  这锅从英超甩到中超来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