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炮轰裁判:表现比拜仁差 巨头:这是谋杀

2017-04-19 08:12:2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这个夜晚的伯纳乌激战,对拜仁来说很残酷。拜仁带着飞蛾扑火的决心,在10人应战的不利局面下,用斗志和意志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却因为越位球的争议而崩盘。赛后,拜仁队长拉姆、主帅安切洛蒂、巨头鲁梅尼格,集体炮轰了裁判。

  

  安帅安慰痛苦的拜仁球员

  安切洛蒂是个老好人,很少在赛后用犀利的言辞去攻击裁判或者对手。但今天的安帅也有些忍无可忍了,在谈到裁判的表现时,57岁的老帅这样说了一句“这裁判的表现,比拜仁慕尼黑的表现更糟糕!”

  安帅认为,C罗在明显越位的位置破门,改变了比赛,也杀死了拜仁晋级的可能,他讲道:“那一系列误判给了皇马以优势。我希望未来,电子技术能够给裁判员以帮助”。

  不过安帅毕竟是皇马旧帅,他赛后还是保持了基本的风度,他讲道:“虽然(出局了),但是诺伊尔和整支球队都表现的不错。想要来到马德里在90分钟内取胜,想要在10人的前提下与皇马激战,这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难的事情。无论如何,皇马能够继续前进,我希望齐祖和他的球队交上好运!”

  拜仁队长拉姆赛后也表示:“球队展现出了勇气,我们努力尝试在这里取胜。但是在一些时候,我们并不走运。在裁判员的判罚方面,我们非常倒霉!”

  拜仁巨头鲁梅尼格指出,不仅仅是越位球的风波,比达尔的红牌也是根本就不存在的,他讲道:“我认为这是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两支球队都踢出了极高的水准,拜仁慕尼黑全队都在战斗,做出了非常伟大的工作。比达尔的红牌?我要说那甚至根本就不是一次犯规,那张红牌就像是杀手,谋杀了拜仁!”

  拜仁后卫杰罗姆-博阿滕赛后非常难过,他指出:“我是带伤出场,我的肌肉很紧,在这种前提下应对皇马的快攻很不容易,毕竟C罗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认为我们表现的很好,我们可以高昂着头离开。但是以这种争议的方式输球这很难让人接受……”

  拜仁很多球员,很多德国媒体,都在赛后用一句德语来表达他们的心情“So ist der Fußball, so ist das Leben”(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