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郎平飞意大利现场为朱婷加油 师徒7个月后重聚

2017-04-20 14:09:5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朱婷郎平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今天飞往意大利,现场为参加女排欧冠联赛的爱徒朱婷加油,这是师徒俩时隔7个月后再相见,郎平直言:“朱婷加油,希望此行能享受到高水平的排球盛宴。”

  今天中午,郎平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她这样写道:“出发啦!飞往意大利,为参加欧冠决赛的朱婷加油!希望此行能享受到高水平的排球盛宴!加油!”

  郎平发布消息后,朱婷心有灵犀,第一时间点赞。从去年9月朱婷飞赴土耳其,师徒俩已经七个月没有见面。朱婷活动现场,郎平曾发VCR鼓励爱徒。

  

  郎平社交媒体截图

  据悉,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女排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开赴意大利北部城市圣文代米亚诺,参加4月22日、23日在那里举行的女排欧冠四强决战。

  入围女排欧冠四强的有土耳其联赛的瓦基弗银行、伊萨奇巴希,俄罗斯联赛的莫斯科迪纳摩和意大利联赛的科内亚诺。除了朱婷,中国球迷所熟悉的科斯塔格兰德、法赛特等郎平昔日爱徒也会出战。

  根据赛程安排,瓦基弗银行与伊萨奇巴希的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2日23点00进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