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库里关闭社交媒体全心战季后赛 否认效仿詹皇

2017-04-20 08:40:1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随着季后赛拉开大幕,库里为了保持专注度,在手机上卸载了所有的社交媒体应用软件。库里透露此举并非效仿詹姆斯,他已经连续3年这么做了。

  

  库里关闭社交媒体

  在季后赛首轮首场对阵开拓者赛前,库里悄悄删除了手机上的社交工具软件,他不希望受到额外的干扰,让自己分心。库里表示,在季后赛开始后,他会大大降低社交媒体的使用率。

  “在赛季进行到这个时间点时,你会真的只想要投入到一件事情,保持全神贯注,你就不想再因为其他事情而分心。”库里说道,“我们有共同的目标需要去完成。在这种情况下,你要确保自己是倾尽全力去达成目标。”

  众所周知,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也有在季后赛开始前关闭社交工具的习惯。比如今年季后赛开始前,詹姆斯就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暗示季后赛即将到来,23号将被激活,他将关闭社交媒体。不过,库里表示,实际上他已经连续3年在季后赛前关闭社交工具了,自己的这一举动并没有效仿詹姆斯。

  “我并不是因为他(指詹姆斯)这么做,我才这么做的。”库里说道,“在季后赛中,保持专注是非常重要的,而关闭社交媒体是其中的一种方式。”

  事实上,同样是关闭社交媒体,詹姆斯和库里还是有些不同。詹姆斯在季后赛期间不会发一条推文或者图片,而库里常常在比赛开始之前更新自己的推特,发出“Lock in #DubNation”的推文,意指自己已进入比赛状态,力争率领勇士赢球。在对开拓者首战赛前,库里没有这么做。

  “在之后的比赛中,我偶尔还是会发送这样的文字或者图片。但我自己不会去登陆社交媒体账号,我有其他的方式去更新。”库里说道,“我自己不登账号,这样我就不会看到或者读到我想要去避免的那些东西。”

  “至少到目前为止,关闭社交媒体对我的比赛很有帮助。”库里说道,“我会继续保持下去的。”

  在首轮系列赛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勇士暂以1-0领先,库里在首场比赛中19投9中砍下了29分5篮板和4助攻。而在今天,勇士将再度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展开系列赛第2场的对决。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