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A英超年度最佳阵容:德赫亚领衔 蓝军热刺8将

2017-04-20 16:50:15|来源:搜狐|编辑:赵宇静

PFA英超年度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4月20日,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公布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年度最佳阵容,排名榜首的切尔西和次席的热刺成为最大赢家,两支球队均有四星入围;剩余三个席位被曼联利物浦和埃弗顿拿走。

  曼联门神德赫亚职业生涯第四次入围PFA英超联赛年度最佳阵容,此前分别是2012/13赛季、2014/15赛季以及2015/16赛季。本赛季,德赫亚在英超联赛中出场30次,丢球24个,零封12次,在零封榜上仅次于13次的切尔西门神库尔图瓦和热刺门神洛里。

  入围本赛季PFA年度最佳阵容的四名后卫分别是热刺双翼沃克和罗斯,以及切尔西两名中后卫卡希尔和大卫-路易斯。司职右后卫的沃克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29次,贡献6次助攻,这是他自2011/12赛季以来,第二次入围PFA年度最佳阵容;司职左后卫的罗斯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18次,打进2球助攻3次,是入围PFA年度最佳阵容中出场次数最少的球员,这也是他连续两年入围PFA年度最佳阵容。切尔西后防核心卡希尔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32次,打进4球,职业生涯第3次入围PFA年度最佳阵容;大卫-路易斯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28次,打进1球,职业生涯首次入围PFA年度最佳阵容。

  中场位置上,四个球员分别是切尔西双星阿扎尔和坎特、热刺中场阿里以及利物浦大腿马内。阿扎尔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30次,打进14球助攻5次,职业生涯第4次入围PFA年度最佳阵容;坎特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31次,打进1球助攻1次,连续两个赛季入围你PFA年度最佳阵容;阿里同样是连续两个赛季入围PFA年度最佳阵容,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31次,打进16球助攻7次。利物浦大腿马内职业生涯首次入围PFA年度最佳阵容,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27次,打进13球助攻8次。

  锋线的位置上,埃弗顿射手卢卡库和热刺锋煞凯恩入围。卢卡库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2次,打进24球助攻7次,职业生涯首次入围PFA年度最佳阵容,他是本赛季英超联赛金靴的最有利争夺者,领跑射手榜;凯恩职业生涯第3次入围PFA年度最佳阵容,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24次,打进20球助攻5次,目前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二位;其实,凯恩本来排在射手榜首位,但受伤期间被卢卡库超越。据悉,本赛季PFA年度颁奖典礼将在4月23日举行,地点是在英国伦敦。

  PFA英超联赛年度最佳阵容(4-4-2):德赫亚(曼联)/沃克(热刺)、卡希尔(切尔西)、大卫-路易斯(切尔西)、罗斯(热刺)/阿扎尔(切尔西)、坎特(切尔西)、阿里(热刺)、马内(利物浦)/卢卡库(埃弗顿)、凯恩(热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