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没KD更顺畅?勇士狂轰吊打 还是旧体系更适合虐菜

2017-04-20 14:41:1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汪静涵

  金州勇士队今天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勇士队在头号得分手凯文-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勇士队以110-81大胜开拓者29分。

  

库里突破

  杜兰特去年夏天转投金州勇士,迅速就取代库里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得分手。除此之外,他的场均篮板、盖帽也均排在球队前茅,对于勇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对开拓者系列赛的首战,杜兰特攻下了32分11个篮板,可谓是居功至伟。而第二战比赛前,勇士队宣布杜兰特因为小腿受伤而缺战。对于杜兰特的缺阵,勇士主帅科尔显得非常轻松:“我们正好借此机会看看,没有杜兰特的勇士会打出什么水平。”

  从勇士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没有了杜兰特,他们要搞定开拓者甚至显得更轻松。

  首节比赛,勇士队打得顺风顺水。他们单节得到了33分,只让开拓者拿到了17分,按这个节奏下去将会是一场大胜。从场面来看,接替杜兰特首发的麦考并不怯场,甚至在比赛中有大帽利拉德的表现。而无杜兰特的勇士进攻体系看起来运转球也更加流畅。

  然而第二节比赛,勇士队进攻端一度断电,开拓者则趁机打出反击高潮。随着特纳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的三分球命中,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在此期间,开拓者队打了勇士一个25-10。

  不过这仅仅是一个小插曲,勇士队随后及时调整。他们在第三节打出了28-12的攻击波。勇士队早早建立了30分的巨大领先,各大主力也轻松实现了三节打卡。

  从G1、G2的情况来看,拥有杜兰特的勇士队更依赖球星,得分主要集中在四大核心球员身上。而没有杜兰特之后,勇士则是回归于体系和团队。勇士队仅仅靠着第一、三节的爆发,就轻松带走了比赛,甚至让人仿佛看到了73胜赛季勇士身上那种酣畅淋漓的快感。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