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特维斯想回博卡退役 走不走由他拍板

2017-04-20 10:47:1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近日,博卡青年主席丹尼尔-安杰利希公开表示,博卡将在年底尽一切努力从上海申花回购“野兽”特维斯。这位阿根廷传奇球星,未来留在申花的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小。而在安杰利希表态之后,特维斯的经纪人阿德里安-鲁科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特维斯确实有回博卡青年退役的想法,但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是否离开申花,还是要等特维斯自己拿主意。

  “特维斯即使想转会,这件事也要到今年夏天才能开始。”鲁科说,“特维斯的决定取决于他想要什么,如果他迫不及待地想回阿根廷,那么我们会看到他将如何去做。你必须给特维斯时间,到8月份他会告诉你们他的期望是什么。他能不能回到博卡,现在的决定权都在他自己手上。”

  按照鲁科的说法,现在特维斯对待未来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任何事情都有机会发生、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不想现在就明确态度,等到赛季结束,我们再来看看特维斯将何去何从吧。事情有一千种可能性,现在就把话说死,是愚蠢和鲁莽的表现。”

  但是,鲁科也明确了特维斯的态度,那就是他希望能回归博卡青年。“特维斯为博卡青年效力的意愿,一直是显而易见的。尽管他的几次转会都不是非常完满,但他的愿望始终是在博卡退役。如果特维斯决定回博卡,并且最终这么做了,我相信他仍能获得铁杆球迷们的尊重。”

  鲁科甚至还提醒博卡青年,想回购特维斯,不要操之过急。“如果博卡想要让特维斯回归,应该等到他和申花第一年的合同结束后。特维斯和申花的合同是两年,如果他过早离开申花,博卡需要支付一大笔转会费,这些费用、违约金是很昂贵的。”

  前不久,特维斯因为在养伤期间逛迪士尼乐园,引发了许多申花球迷的不满,甚至被当地媒体指责为没有职业道德。对此。罗科认为小题大做了:“说上海球迷对特维斯不满,这完全是撒谎。特维斯在上海没有不适,一切都很好。至于逛迪士尼乐园的事情,他只不过是有肌肉拉伤而已,而且迪士尼距离他家只有20分钟的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