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场均跑动榜曼联垫底 每场比红军"少上"1人

2017-04-20 17:01:1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曼联通过不知疲倦的跑动和超高的战术执行力完胜切尔西,但这样疯跑的场次本赛季并不多见。天空体育统计,红魔本赛季场均跑动距离只有106千米,英超垫底,而本周末他们将做客英超最能跑球队之一的伯恩利队。

  2-0击败切尔西后,曼联英超已经22场不败,这场比赛他们把铁血蓝军压制得喘不过气来,中前场球员全部开启疯跑模式,连懒洋洋的博格巴都跟着坎特跑了起来。不过从数据来看,这样的比赛也许只是个例,本赛季曼联场均跑动106千米,英超垫底。实际上5轮英超过后,曼联的场均跑动就已经在英超垫底,经过大半赛季的调整,穆帅依旧没能调动起球队的积极性。他们的后卫拜利场均跑动只有7.99千米,在除门将之外,出场时间超过90分钟的球员中排名倒数第一。不过拜利是中卫,防守选位有时候比跑动更重要。

  除了拜利,菲尔-琼斯(8.89千米),伊布(8.95千米),马夏尔(9.16千米)和斯莫林(9.21千米)都是英超著名的懒汉,伊布年龄大了可以理解,但年轻的马夏尔疏于跑动就说不过去了,难怪他经常被穆里尼奥敲打。但曼联阵中也不乏勤奋跑动的球员,比如场均12.04千米的林加德,11.97千米的马塔和11.71千米的费莱尼,他们3人都是穆帅的爱将。

  利物浦不出意外地成为本赛季英超最能跑的球队(场均116.9千米),曼城、西布朗和热刺排名二到四位,而曼联本周末的对手伯恩利以113.7千米排名第五,红魔将迎来一场硬仗。在本赛季联赛出场超过500分钟的球员中,伯恩茅斯的瑞安-戈斯林场均疯跑13.22千米,英超第一,利物浦的拉拉纳以12.24千米排名第二。

  天空体育还统计了本赛季速度最快的球员,西布朗射手肖恩-朗在去年8月对沃特福德时的速度达到35.31千米/时,荣膺这一殊荣。拉什福德上周冲得切尔西后防七零八落,他以35.2千米/时的速度排名第二,马特-菲利普斯和凯尔-沃克等人也是著名的快马。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