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马布里疑回应离队传言:四年3冠是最美好回忆

2017-04-20 10:54:3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拒绝续约马布里一事被曝光后,在19日迅速发酵,引发震动,特别是在北京球迷中。20日,马布里也在微博中写下一段深情的告白,疑似来回应离队传闻:“四年3冠,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马布里在微博中写道:“爱是我们能够给予的最真挚的东西,真的很荣幸能够得到北京人民的爱,我的爱会在这里永存,我们做了一些了不起的事情,四年3冠,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北京王朝#爱就是爱。”

  

  风波中的马布里首次发声

  马布里一直将“爱就是爱”这个口头禅挂在嘴边,但如今,他和北京队的关系也非常微妙,在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里,北京最后一轮被四川绝杀,无缘季后赛。不过,马布里赛后就立刻发出微博,暗示自己不会退役,他曾多次表示,自己愿意为球队再战一年,老马还透露,会利用这个休赛期努力训练,为下赛季做准备。

  马布里和北京队还剩一年的合约,不过他与球队的签下的合同是2+1性质,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决定权在北京队,此前,有消息爆料称,北京队拒绝了马布里再打一年的要求,并且给出了两条路,退役留队当教练或者离开北京加盟其他CBA球队。

  在老马续约被拒后,很快就有媒体透露,深圳男篮明确表达了和马布里签约的意愿,一旦北京队和马布里谈崩,放弃执行他的球队选项,那么,深圳队有意引进,不过随后深圳官方辟谣,但是可以看出,如果北京放弃马布里,老马在CBA并不愁下家。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马布里在北京队出战36场,场均拿到21.4分5.5次助攻,40岁的老马竞技状态虽然不能和几年前相提并论,但他的球场经验以及出色的领袖力仍然能够给球队提供帮助。

  看到马布里的这段话,不少球迷都对他进行了一番挽留,多数都是“别走”、“请留下”,更有球迷表示很难接受你披上对手的战袍。

  还有人表示:“无论马布里走到哪里,我们都会永远记住你为北京队所做的这一切,你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

  正如那首歌唱的一样——当爱已成往事,忘了痛或许可以,忘了你却太不容易,我对你仍有爱意,因为我仍有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