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铁心挖尤文支柱!或砸5000万 刷新后卫身价新高

2017-04-21 09:46:24|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本赛季,曼城欧冠出局和联赛争冠掉队,都与后防线的各种失误有着直接关系,无论是门将还是后卫,都无法让主帅瓜迪奥拉感到满意,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最新消息,西班牙主帅依然渴望挖角尤文后防重将博努奇,不过,《每日电讯报》认为,曼城若真想付诸于实践,这笔转会费用极有可能会打破后卫身价新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这项纪录正是由曼城保持的,他们在上赛季斥资4750万英镑购入了本土球星斯通斯。

  本月初,博努奇完成了斑马军团的300场里程碑战役,他对尤文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如果没有诱人的报价,阿莱格里是坚决不会放走这位后防支柱的,毕竟尤文之所以能两回合零封巴萨,超过531分钟没有让对手攻破自己的球门,都与博努奇领衔的钢铁防线有着密切联系。事实上,这名意大利后卫早在去年12月就与尤文图斯完成了续约,他与俱乐部的新合同还剩下4年多的时间。

  《每日电讯报》分析,尽管博努奇目前与球队主帅阿莱格里的关系似乎有些紧张,但博努奇真要被挖走,他的身价很有可能刷新后卫转会费纪录,眼下,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曼城球员斯通斯,去年夏天,曼城从埃弗顿签下英格兰中卫斯通斯,据BBC报道,斯通斯的转会费高达4750万英镑,也就是5560万欧元,这也让他超越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成为全世界转会费最高的中后卫。据悉,曼城在去年确定购买斯通斯之前,也曾询价博努奇,但尤文图斯5000万英镑的要价令蓝月亮望而却步。

  据一位曼城内部人士透露,中卫位置一直是这家俱乐部的心病,单单买进一个斯通斯看起来并没有起到解决问题的效果,唯有引入经验丰富的博努奇,以大带小的中卫搭配才能帮助曼城克服防守症结。此外,在后防线重组过程中,曼城方面可能会在今夏清洗曼加拉,而奥塔门迪加盟球队后的表现令人失望,孔帕尼屡屡受到伤病也让曼城高层心灰意冷,很显然,他们并不会在瓜迪奥拉未来战术体系中被过多考虑。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曼城,切尔西也非常渴望挖角博努奇,而且切尔西主帅孔蒂与博努奇曾在尤文有过师徒情谊,这可能将是竞争优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