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否认背叛穆帅:一直很尊重他 去年状态不好

2017-04-21 09:12:0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本赛季切尔西一扫上个赛季的颓势,英超赛场一路高歌,尽管近期领先优势有所下滑,不过预计获得英超冠军也只是时间问题。上个赛季形同梦游的阿扎尔也恢复了往日高光,入选英超年度最佳阵容。对于阿扎尔是否和穆里尼奥产生矛盾做掉主帅,大家一直众说纷纭。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阿扎尔对此进行了解释,他表示很尊重穆里尼奥,和他的关系很好,否认曾经有过背叛。

  2013年,穆里尼奥二次返回蓝桥执教切尔西,在经历了首赛季夺冠的辉煌之后,第二个赛季战绩迅速下滑,穆里尼奥黯然下课。首个赛季获得英超最佳球员,为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阿扎尔被认为出工不出力,逼走主教练。有传言,在曼联对阵切尔西的足总杯四分之一比赛中,穆里尼奥曾在更衣室对曼联弟子说过“把阿扎尔踢下场”这样颇具争议的话语。双方关系是否如此糟糕,阿扎尔最近在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阿扎尔表示:“我和穆里尼奥关系十分的融洽,前一年我还是英超的最佳球员,也许正是这个原因他对我有更多的期待。我当时的状态不是很好,情况很复杂。我和穆里尼奥关系一直很好,就像和孔蒂一样。”

  对于孔蒂和穆里尼奥的不同之处,阿扎尔说:“他们有不同的方式方法,孔蒂在战术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穆里尼奥也很努力。对我来说,我和穆里尼奥两年来有很多美妙的回忆,今年在孔蒂手下一切非常顺利,我总是想从教练身上学走更多积极的东西。无论现在还是过去,两个教练都想获得胜利。许多人说我背叛了穆里尼奥,但事实并非如此,对他我一直十分的尊重。”

  在穆里尼奥被切尔西解雇后,阿扎尔曾经给穆帅发过短信,告诉穆帅他为此负有一定的责任,一个赛季以来他都不在最佳状态。对此穆尼里奥也给予了自己的回应:“祝你和你的家人们好运。”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