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妖星转会拜仁? 高管:赛季后定未来

2017-04-21 16:06:3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20岁的布兰特是德国足坛的当红新星,收到拜仁利物浦等豪门的青睐,德国媒体更是言之凿凿的表示他将转投德甲班霸。不过勒沃库森依然希望布兰特能留在球队,沃勒尔确实双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进行谈判,以确定这位新星的未来。

  进入4月以来,布兰特与拜仁多次登上体育版面的头条。先是《图片报》声称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勒沃库森天才将加盟南部之星,但具体转会时间还没确定。然而布兰特的父亲随后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点:“确实有很多球队对布兰特感兴趣,其中就包括拜仁。但他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说他与拜仁达成一致是不对的。”

  布兰特与勒沃库森的现有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同时合同里有一份在2018年生效的解约金条款,规定的解约金为1250万欧元。如果在今年夏天就把布兰特卖掉,药厂可以获得数额更高额的转会费,但俱乐部不想轻易放走这位当红妖星,依然希望他能继续留在拜耳竞技场。

  为了不让这桩转会传闻影响到球员和球队,勒沃库森决定暂时搁置相关事宜,直到本赛季结束后再决定他的未来。药厂的体育主管沃勒尔表示:“我们和布兰特以及他的父亲,将在赛季结束后坐下来进行谈判。我们之间没有秘密,勒沃库森俱乐部会决定之后发生的事情。”

  本赛季至今,布兰特已为勒沃库森在联赛里出场28次,贡献3球6助攻,不过最近13场联赛他只有1球入账,状态不佳,上轮对阵拜仁也表现平平,在第65分钟就被贝拉拉比提前换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