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老马套路让人服 首钢教练外援全要换

2017-04-21 13:56: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马布里在昨天上午曾经连续发表两条微博表示,“爱是我们能够给予最坚强之事,我很感激能拥有北京人民对我的爱。我的爱会一直保留,我们一起创造过太多神奇之事,4年3冠永远是最棒的感受。#北京王朝##爱就是爱#”

  之后老马还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坚持训练的小视频,更是证实老马不愿放弃想要继续征战的决心,“坚持锻炼才能保持最佳状态的你,赛季结束也需要继续坚持训练,才能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冠军意志不改。”

  在中国多年的老马果然深谙CBA职场“套路”,说到底不想退役当教练就是因为影响力和收入问题,但是老马不跟你首钢谈“价钱”,只跟你谈“感情”,这和当年首钢跟李根谈“感情”何其相似啊。

--------------------------------

  据了解北京队高层想换掉马布里的想法出自上赛季结束后的球队总结大会上,对于高层的这一设想,闵鹿蕾曾开玩笑道:“不会连我也换了吧?”不料俱乐部总经理秦晓雯并未说什么场面话,而是直接回应道:“闵指导,这谁也说不准啊。”

  “教练,首钢不想跟我续约了,你帮我说说去啊。”“老马,没事儿,要走咱俩一起走。”

--------------------------------

  上赛季CBA联赛北京内线外援莫里斯重伤,要寻找其替身时曾有多名大外援推荐给北京队,最终秦晓雯通过自己的渠道定下了格兰特-杰瑞特。这名外援到队不久便暴露出球风偏软的问题,最终北京队因此而无缘季后赛。

  原来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