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迎200场里程碑 国安将为其举行纪念仪式

2017-04-21 10:47:3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4月20日19:35,中超第6轮,北京国安将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升班马天津权健。对于国内阵中的本土核心张稀哲来说,这场比赛还有个特殊的意义,这将是他代表北京国安队第200次出场。

  赛前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将在本场比赛开始前,为张稀哲举办200场纪念仪式。这也意味着不出意外张稀哲将在对阵权健的比赛中登场。

  现年26岁的张稀哲出自国安青训,18岁时上调至一队。2009年8月30日,对阵山东鲁能的中超比赛中张稀哲替补出场15分钟完成一线队首秀。2010年8月,在对阵河南建业的中超联赛中首次代表国安首发出场,比赛前10分钟便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从此一球成名,成为京城球迷心目中的宠儿。

  2014年底,张稀哲转会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不过随后半个赛季的留洋生涯十分失意。2015年7月15日,张稀哲信守当初留洋时的承诺,回归北京国安。

  本赛季由于足协U23政策和外援新政的影响,张稀哲被主教练何塞改造成了后腰。今天国安主场迎来升班马天津权健,张稀哲将迎来代表国安第200次出战。此前的199场比赛,包括163场中超、20场亚冠、16场足协杯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