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LBJ登2017时代百大人物榜 成唯一入选篮球运动员

2017-04-21 08:47:5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克利夫兰骑士队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影响力已经超越了篮球运动本身,他在全世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变得越来越大。美国权威媒体《时代周刊》日前评选出2017年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勒布朗成为了唯一一位入选其中的篮球运动员。

  曾经获得普利策诗歌奖的作家丽塔-达芙亲自为勒布朗-詹姆斯撰写了简介,内容如下:“谁曾想到,一个篮球男孩能够最终成长为国际赛场的王者?他带领克里夫兰骑士夺冠,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他成立家庭基金会,努力去帮助下一代。勒布朗不仅仅是俄亥俄州人的骄傲,更是对全美国人的激励。他就是天赋、激情、坚韧和正直的结合体。”

  勒布朗顶着重重压力重返克利夫兰,只为兑现自己曾经的夺冠承诺。上个赛季,勒布朗带领骑士队上演惊天大逆转,最终成功夺冠,终结了这座城市长达52年的冠军荒。

  本赛季,32岁的勒布朗表现继续无可挑剔,他场均可以贡献26.4分8.6个篮板8.7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带领骑士力争卫冕。在季后赛首轮,目前他们已经以2-0领先于步行者队。

  时代百大人物包含了政治、商业、艺术和体育等各领域的杰出人士。勒布朗是其中唯一入选的篮球运动员。其他入选的运动员还包括了巴西足球明星内马尔、美国女子体操运动员西蒙-拜尔斯以及UFC冠军康纳-麦格雷戈等等。

  在去年,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同样也曾经登上过时代百大人物榜单。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