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壕!新疆夺冠老板送每人一轿车 额外答应一个要求

2017-04-22 10:34:1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新疆男篮本赛季夺得队史首冠后,将获得怎样的奖励一直是外界关注的话题。据悉,除了3000万元的嘉奖外,新疆广汇集团还会奖励新疆球员每人一辆车。

  这一消息是《体坛周报》透露的。据悉,在本赛季帮助新疆广汇拿到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后,球队老板孙广信就明确表示,现金奖励肯定不小,除了3000万元的嘉奖外,集团还会奖励每人一辆车。

  据透露,在总决赛开始前的动员大会上,孙广信还表示:“钱的事情你们不用担心,如果你们拿到总冠军,我个人额外答应你们每人一个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广汇集团作为在2011年8月总资产就达到571亿元的公司,三大产业中就包括汽车服务。作为中国排名第一的乘用车销售商,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销售多个品牌的豪车。

  作为一向以大手笔和烧钱著称的新疆广汇集团,想必也会给每名球员一辆豪车。

  此外,关于新疆男篮的奖金,此前有消息称,总奖金额度有望3000万元起,甚至可能创造新的CBA夺冠奖金纪录。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