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朱婷:登顶欧冠获宝贵经验 走下领奖台又从零开始

2017-04-24 08:55:5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汪静涵

  2017赛季女排欧冠联赛落下帷幕,土耳其瓦基弗银行继2011年和2013年后第三次夺冠,朱婷荣膺本次比赛的MVP。这是她第六次在重要赛事中赢得MVP殊荣。赛后,朱婷表示她收获了宝贵经验,但也认为走下领奖台,一切就要重新开始。

  

  朱挺表示:“今天非常开心,感谢球队的努力,我们收获了宝贵的奖杯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这是她留洋后的收获的首冠,在欧冠的征程中,朱婷一直表现稳定,在攻防和一传上都扮演重要角色,多场比赛都成为队伍的得分王。在经历世俱杯、土耳其国内杯赛和联赛相继失利后,朱婷竟然在分量最重整体水平最高的欧冠上夺冠,留洋的第一个赛季已经颇为成功,她的表现也无愧本队第一核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