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马布里被抛弃不服老:要更加努力证明他们错了

2017-04-24 15:12:5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刚刚确定无缘与北京男篮续约的马布里在其个人社交媒体发声,称自己将更加努力去证明北京的选择是错误的。

  今天早些时候,他晒出自己与高举总冠军奖杯巨幅海报的合影,同时写道:“Work harder and prove them wrong! ”马布里的这段话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意思是要更加努力,证明他们(北京男篮)是错的。

  北京时间4月22日,北京男篮正式宣布不再与功勋外援马布里续约,如果马布里想要继续留在北京,只能以助理教练的身份为球队工作,马布里拒绝了这个选择,用他自己的话说,在主帅是不是闵鹿蕾还没有确定的情况下,自己无法接受首先成为助理教练的选择。

  北京选择放弃马布里,究其原因是认为年迈的他无法继续率领球队创造辉煌,马布里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的时候表示:“他们认为我没法带队夺冠了,我年龄大了。但我还很健康,还能打出高水平,还能带队夺冠。如果现在退役,那就是对自己的不尊重。”马布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的这次发声无疑是在表明自己想要用实际行动回击北京。

  据悉,已经有球队向老马抛出了橄榄枝,而老马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他和他的团队将在下周考虑自己下个赛季的去向。已经年满40岁的马布里上个赛季场均为北京出战34.6分钟,能够拿到21.4分、4个篮板、5.5次助攻和1.7次抢断。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