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击剑冠军赛第三站收官 山东江苏分揽女重女佩金牌

2017-04-24 14:31: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资料图)

  2016-2017赛季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三站)暨十三运击剑预选赛(第二站)第二阶段最后一个比赛日在高新区文体中心结束争夺。女佩团体决赛与上一站云南曲靖时相同,仍然是江苏与广东之战,这次比赛亦是江苏队笑到了最后,45-30力克对手,成功摘金。上海队则45-35击败解放军,夺得一枚铜牌。

  在女子重剑团体赛中,凭借着最后一轮侯光娟的出色发挥,山东队25-21击败福建女重夺得冠军,辽宁女重42-37击败上海,逆转抢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至此,本站比赛全部顺利结束。据悉,十三运会击剑预赛的第三站将于5.16-17、5.23-26在上海举行。(图文来源:中国击剑协会)

  

  

  

  

  

  

标签:击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