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战无极院校赛名将云集 韩乔生夸他像擂台上的李逵

2017-04-25 13:24: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最有型的兵哥——祝军

  5月8日-13日,第二届国体院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将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本届赛事增加了社会俱乐部的报名,有很多大家熟悉的面孔将会再次出现在战无极擂台上,他们都是谁呢?

  最灵活的胖子——田野

  田野,我就是拳王菏泽站冠军,他112公斤的体重绝对是战无极擂台上最重量级的选手!俗话说“一斤肉十斤力”,田野的重拳一挥,对手挨上一下多半是被KO的命运,韩乔生老师曾这样形容:“田野拳头挥舞的频率节奏和力度,就好像黑旋风李逵的板斧。”

  在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上,田野曾因右手肿痛,只靠左手拳拼杀,遗憾止步半决赛。赛后这位年轻的山东壮汉洒下男儿泪,懊恼地挥拳砸墙。

  2016年,田野考取上了天津体育学院,本届全国体院功夫全能技大奖赛,田野将代表天津体院队出战,这一次他也希望能在战无极的擂台上弥补遗憾。

  最威猛的钢炮——胡景辉

  在战无极的擂台上,有一个威猛的“小钢炮”,他叫胡景辉,是河北体院的学生,他崇尚进攻,拳头凶猛,势如钢炮。前年的首届体院大奖赛和去年的拳王统一战,散打出身的胡景辉因为不熟悉地面技,并未取得很好的成绩。不过他的拳腿组合和猛打猛拼的冲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今年,胡景辉卷土重来,对战无极擂台已经更加熟悉的他,也比别人更多了几分把握。我们也期待着在擂台上看到“小钢炮”的威力!

  最能打的保镖——刘仁贵

  2015-2016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有逾千人报名参赛,司机、学生、面馆老板、退伍兵、保安、保镖……选手来自社会各阶层各行各业,全国总决赛亚军刘仁贵就是其中之一。

  刘仁贵习练过散打、泰拳,作风硬朗,拳腿组合尤其出色,因为他的精彩进攻和不俗战绩,被大家称为“最能打的保镖”。

  第二届体院大奖赛,刘仁贵和他的团队也已报名参赛,届时大家又可以看到“最能打的保镖”的风采了!

  最顽强的老爸——赵玉飞

  我就是拳王让不少民间选手成了搏击圈里的大明星,“拼命老爸”赵玉飞就是其中之一,为了女儿搏击人生,拼到腿瘸拿到全国总冠军,力战体院高手而不落下风,宁可断臂也不愿向法国对手认输……赵玉飞在战无极擂台上的每一步都写满感动。

  不畏惧任何艰难,不害怕任何挑战,成名后的赵玉飞开了一家搏击俱乐部,慕名而来学习搏击的人不计其数。而这一次赵玉飞又开启了他新的征途,他要和小伙伴们组队参加了第二届体院大奖赛。如果你也被这位最顽强的老爸感动,别忘记给他加油哦!!

  最有型的兵哥——祝军

  搏击兵哥祝军是拳王邹市明的老乡,热爱搏击的他一直都在用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祝军总爱跟身边的伙伴分享自己的经验。擂台上被对手踢裆几乎站不起来,但他却强忍疼痛继续比赛,而不是倒下博得同情,尽管那也可能会导致对手被罚输掉。

  在拿到上海站冠军之后,在全国总决赛里拼杀的时候,祝军也和邹市明一样,成为了家乡的英雄,大家不仅准时守着看他的比赛直播,还在他回乡的时候给予最热烈的欢迎。

  现如今的祝军和朋友一起在西安开了一家搏击俱乐部,得知第二届体院大奖赛增设了社会报名之后,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重回战无极擂台,期待再次绽放自己。

  最能秀的石头——陈磊

  陈磊有个绰号叫“石头人”,他有的只是石头的坚硬,却并没有一点冷冰冰的感觉,相反他简直太热情,太能秀了,称重仪式上霸道的头顶对手,擂台比赛中不屑的挑衅对手,获胜后站在圈绳上激情的宣泄,只要有陈磊在,都能燃爆现场。

  这不,第二届体院大奖赛陈磊又来了,这一次他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我们都期待着。

  5月8日-13日,第二届国体院功夫全能技大奖赛,中国互联网电视全程播出,不要错过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