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战无极院校赛豪华教练团 中国UFC第一人带队

2017-04-25 13:21: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5月8日-13日,“战无极”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将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200余人的选手规模,敖日格乐、王安莹、苗陈雷、曹鲁健领衔的一流搏击选手阵容,都让搏击迷们对本届比赛充满期待。除了参赛选手,本届功夫全能技大奖赛教练团更是不容小觑,其阵容用“超豪华”来形容绝对不为过!下面就让我们来数一数:

  图片默认标题

  “草原苍狼”巴特尔

  “草原苍狼”巴特尔(西安体院)作为曾经的中国散打领军人,“草原苍狼”巴特尔是现在很多搏击选手的偶像,他拿过的散打冠军数不胜数,转战综合格斗之后,巴特尔依然雄霸擂台,在2015年的首届体院大奖赛比赛中,他一路过关斩将获得70公斤级冠军。研究生毕业之后,巴特尔留在西安体院当老师,今年的比赛,他将以西安体院队教练的身份参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