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辽篮总经理:赵继伟从未跟俱乐部提过参加NBA选秀

2017-04-25 11:27:2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汪静涵

  针对媒体爆出辽宁男篮小将赵继伟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一事,辽篮俱乐部今天一早做出了回应,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表示:“关于赵继伟参加NBA选秀的事我们没有听说,赵继伟本人也从来没向俱乐部提出过。”

  谈到突然爆出的赵继伟已经报名,将参加NBA选秀一事,李洪庆表示:“我们也是刚从网上看到的这个消息,我们对这件事毫不知情,到目前为止赵继伟没有和俱乐部提过任何参加NBA选秀的事情。”

  

  作为与辽宁男篮还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赵继伟要想参加NBA选秀,报名之前与俱乐部进行沟通是正常的程序,而且赵继伟还是一位体制内球员,他要参加选秀,还要征得辽宁省篮管中心的同意。

  从辽篮的实际情况来看,下赛季CBA多名伤病球员归队的情况下,人员整齐的辽篮势必要想总冠军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击,而赵继伟则是必不可少的主力,辽篮也不太可能放走这位主力控卫。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