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杜兰特:科尔缺席不会影响勇士 要把胜利献给他

2017-04-27 08:43:1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当地时间4月26日中午,勇士在训练馆举行训练,继续等待他们未来的季后赛对手。杜兰特在训练结束后表示主教练科尔暂时缺席不会影响球队,他们现在打比赛的心态就是把胜利献给科尔。

  主教练科尔缺席在波特兰的两场比赛,由助理教练迈克-布朗临场指挥,勇士再下两城,4-0横扫了首轮对手开拓者。杜兰特说他们并不关心科尔是否能够执教比赛,而是关注他的健康,“他能否执教并不要紧,我们希望他能够在接下来的人生保持健康。我们希望他好好休息,恢复健康,能够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希望他的情况能够逐渐变好,我们会一直支持科尔教练。”

  他认为目前主教练的暂时调整不会影响球队在季后赛的发挥,“迈克教练是球队重要的一部分,他整个赛季都在球队,以前他也做过主教练,有这方面的经验。科尔教练不在,当然是不幸的事情,但是我们都信任迈克教练。”

  教练换了,但是勇士的战术和打法都不会改变。“他们两个人是完全不同类型的教练,无论性格还是其他方面都是如此。我们可以感觉到迈克教练现在做得很好,他正在努力学习如何去执教这支球队,向每一个人学习。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要极度努力去工作,坚决执行比赛计划,要有纪律性,就是这样,没有什么其他变化。”杜兰特说。

  而对于杜兰特自己来说,他正在调整复出后的状态。首场季后赛,他扭伤左小腿肌肉,缺席后两场比赛,然后在第四场比赛复出,上场20分,7投4中,拿到10分3个篮板2次助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