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靠拔火罐恢复 东方秘术库里林书豪追捧

2017-04-27 12:52:1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梅西连续进球,内马尔在干吗?本周末巴塞罗那同城德比,已停赛3场的内少就将复出,而他正抓紧时间休养恢复。巴西人在社交网络贴出一张自己接受拔火罐治疗的图片,背上足足贴了14个罐,力度惊人。

  

  内马尔接受拔火罐治疗

  本周内马尔在社交网站发布照片,图中巴萨前锋正接受拔火罐治疗,他只穿条内裤,后背贴满了罐,两行一共有14个罐。拔火罐能通经活血消肿止痛,达到消除疲劳的功效,近两年在体育界风靡。尤其是去年里约奥运会期间,游泳天王菲尔普斯就亲口承认,训练比赛后常接受拔火罐治疗,内马尔会迷上也不出奇。

  本赛季内马尔虽然进球数据不及过去两年,但2017年以来整体表现之出色有目共睹,甚至有不少名宿都表示,内少已无限接近乃至超越了梅西的境界,是当今足坛真正第一人。巴萨6-1欧冠神奇逆转巴黎一役,就是巴西人的代表作,莫非是役其最后8分钟连续制造3球的神奇魔力,就来自这种来源于东方的医疗恢复技术?

  

  库里身上的拔火罐痕迹

  前申花外援斯基亚维,也曾在效力中超期间体验过拔火罐的效用。除他与菲尔普斯外,NBA巨星库里、韦德以及华裔球星林书豪等美国体育圈明星,也是拔火罐的忠实拥趸,他们肩背部时常会浮现拔火罐的痕迹。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