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扎尔亲承离开切尔西 加盟皇马竟为争夺金球

2017-04-27 09:10:0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本周中,坐镇斯坦福桥球场的切尔西4-2大胜南安普顿,距离英超联赛冠军越来越近。本场比赛,为切尔西打开胜利之门的是阿扎尔,比利时巨星开场仅5分便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英超联赛第15球,数据创历史新高。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阿扎尔竞技状态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简直就是切尔西的大腿,是英超赛场上进攻最有威胁的球星;阿扎尔出色的表现,让切尔西有意给他一份新合同,并且涨薪,不过比利时巨星似乎并不愿意在新合同上签字,因为他另有打算。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阿扎尔正在谋划离开斯坦福桥,前往更高的舞台,希望加盟皇马。日前,阿扎尔与自己的好友私下聊天的时候表示,他希望在皇马夺得金球奖,“我的计划是在切尔西赢得冠军后离队,然后加盟皇马,夺得金球。”阿扎尔所言非虚,这么多年来,在英超联赛踢球的球员,夺得金球奖只有两位,一个是2001年欧文,另一个是2008年C罗。如果阿扎尔加盟皇马,那么夺得欧洲金球奖的概率将大大增加,毕竟梅西和C罗年龄都大了。

  除了私下与朋友聊天提到皇马,阿扎尔还在公开场合表示暂时不会与切尔西签约,这基本表明了他的态度,“现在这个时候,没有关于新合同的事宜,我需要专注本赛季最后一个月,晚些时候我们再谈合同的事情。现在会不会离队,不是我个人能够决定,我的合同还有两三年,我现在只希望以好成绩来结束本赛季,然后我们会看到会发生什么。”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除了夺得金球奖外,阿扎尔加盟皇马还能够实现一个偶像,那就是在偶像齐达内麾下效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