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老总:于海肯定不转会 上港新球场已动工

2017-04-27 16:43:0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上海上港俱乐部今天进行媒体见面会,总经理隋国扬就近期一些热点问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昨天的比赛中,上港4比2战胜首尔FC锁定小组出线权。上港今年的目标是在三线作战中捧起一座冠军奖杯,其中自然包括亚冠联赛。“小组赛出线仅仅是起步,相信球队一定会比去年走得更远。”隋国扬表示。

  

  上港老总亲承于海不会转会

  前6轮联赛,主教练博阿斯对于U23小将张华晨的使用受到非议。“首先,俱乐部肯定支持U23新政。但队员的上场时间,是教练团队按照自身状况和对手情况来做出安排,俱乐部不会干预技战术方面的安排。”隋国扬透露,和博阿斯谈合同的时候有约定,在保证成绩的前提下培养年轻球员(不特指U23),“随着比赛的深入,有更多的年轻人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也是由于中超新政,国脚于海在本赛季逐步边缘化。隋国扬评价,于海肯定不会转会。“俱乐部和于海有过交流,他打不上比赛并不是能力或者状态的原因。他10岁来上海,家在上海,他和全队相处得非常好,于海不会转会。”

  5月20将展开本赛季的第一回合上海德比,但由于虹口体育场正处于火灾后的修缮阶段,有消息表明这场比赛将会调换到上海体育场进行。不过,隋国扬表示,没有正式接到调换主场的通知,所以暂时没有这方面的讨论。与此同时,隋国扬透露上港俱乐部的新球场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施工阶段。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