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屏!梅西一人=BBC总和 恐怖进球率领跑双料金靴

2017-04-28 08:29:1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尽管只踢了60分钟,梅西仍然在奥萨苏纳面前梅开二度。梅西本赛季总进球数达到了49球,已经连续8个赛季进球40+,西甲进球数也达到了33球,本赛季有望冲击欧洲和西甲双料金靴。《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在联赛中的进球数,几乎是BBC三叉戟的总和。

  “500球,谢谢梅西”,诺坎普的巨幅TIFO表达着球迷们对梅西的感谢。578场打进502球!梅西已经开启了新的纪录,本赛季迄今为止,在联赛中出场30次打进33球,场均进球数为1.1球。按照这样的进球效率,梅西将再次开启西甲和欧洲射手榜的霸屏模式。

  皇马BBC三叉戟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目前为35球,只比梅西多了2球。MSN三叉戟的进球数,则几乎是BBC三叉戟的两倍。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分别打进了24球和9球,MSN在联赛中合力贡献了66球。

  C罗是BBC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出场25次打进19球,但仍比梅西少进了足足14球。本泽马出场25次打进9球,贝尔出场19次打进7球。莫拉塔和贝尔的表现显然低于他们的足坛地位,莫拉塔和伊斯科的联赛进球数都已经上了双。莫拉塔打进了13球,伊斯科则打进了10球。

  在西甲射手榜上,梅西如今领先苏亚雷斯9球。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梅西荣膺西甲金靴已经没了任何悬念。在欧洲金靴的争夺战中,梅西如今也有着很大的优势。33个进球,为梅西带来了66个欧洲金靴积分。在2010、2012和2013年后,梅西有望第四次拿到欧洲金靴。

  目前能威胁到梅西的,是多斯特和奥巴梅扬。多斯特在葡超打进了28球,他的欧洲金靴积分为56分。奥巴梅扬在德甲打进27球,他的欧洲金靴积分为54分。尽管卡瓦尼在法甲打进了31球,但由于法甲每个进球只算1.5分,他在欧洲金靴的争夺战上已经没了竞争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