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J罗投曼联将身披10号 内少自信红魔愿2亿买他

2017-04-28 09:36:06|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内少自信红魔愿2亿买他

  对于曼联,做客伊蒂哈德球场结果还不错,少一人的情况下守住了一场0-0,没像首回合主场1-2负于曼城。但这样的结果,还是暴露出曼联严重短板,那就是进攻乏力,33场英超联赛仅打进50球,就是最好的证明,足足比进攻狂魔利物浦少了20球,是积分榜前七进球数最少的球队。很显然,坊间传言曼联收购马德里竞技神锋格列兹曼以及都灵射手王贝罗蒂的大方向,是正确的。当然,加强进攻,并不意味着猛补锋线,优化进攻线才是最主要的,譬如设置前腰,给锋线输送炮弹。

  前些时候,有消息称,曼联签J罗有突破性进展,称哥伦比亚巨星已经决定加盟老特拉福德。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最新消息爆料,曼联签J罗的交易已经接近尾声,哥伦比亚巨星正在挑选球衣号码,在征询了俱乐部的相关意见后,J罗挑选的号码令人震惊,竟是鲁尼的10号球衣。如果这条消息是真的,不仅意味着J罗确定加盟曼联,还表示鲁尼今年夏天将离开老特拉福德,目前小胖与俱乐部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由于竞技状态相当糟糕,他在主帅穆里尼奥手下相当边缘化。

  与鲁尼一样,J罗在皇马主帅齐达内手下,也是边缘球员,本赛季仅出场31次,大部分时间要么坐在板凳上,抑或是看台上,但表现还算不错,西班牙国家德比替补出场后,一度进球帮助皇马将比分扳成2-2,上轮6-2横扫拉科鲁尼亚的比赛,J罗打进2球。据统计,J罗最近4场联赛贡献4球助攻1次,整个赛季打进9球助攻11次。如果穆里尼奥能够签下J罗,曼联进攻体系肯定受益。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曼联收购内马尔也有突破性进展,内少希望加盟老特拉福德。去年夏天,穆里尼奥接过曼联教鞭后,就打算收购内马尔,但巴西球星最后回心转意,与巴塞罗那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合同毁约金涨到2亿欧元。虽然与巴塞罗那续约,但内马尔的心并不在诺坎普,如今有消息称,巴西巨星正在通过亲朋好友咨询,曼联今年夏天会不会继续向他发出邀请;需要指出的是,内马尔得到了积极的回应,穆里尼奥会满足他的条件,包括他的薪水要求。

  由于伊布重伤,2017年赛季报销,与曼联的选择合同,极有可能不会激活,加之鲁尼未来不明朗,本赛季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的表现均未达到预期。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今年夏天肯定会收购前锋,而且可能不止一个,如果能够签下内马尔,将会大大加强锋线实力,不够曼联需要备好足够的转会费才行,内马尔希望红魔直接出资2亿欧元,激活他的合同毁约金条款,就避免与巴塞罗那扯皮,这样一来,这桩交易就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完成。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