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申花将迎秦升归来 三因素势拼冠军

2017-04-28 09:14:05|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将火热展开,然而对于上海申花来说,他们可能将没有比赛可踢,因为本轮他们将在主场对阵山东鲁能,考虑到申花主场还无法进行比赛,中国足协已将这场比赛进行延期了,本轮比赛申花只能自己找对手保持状态了,但是在下周的一场足协杯比赛,他们或许会迎来王者人物,那就是秦升

秦升

  关于秦升的事情广大球迷已经知道了,在面对权健的比赛里他因为惊天一踩而被足协处于了半年球监,这不论是对申花还是秦升本人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虽然如今的秦升已经通过正当程序为自己伸冤了,但是基本无法改变现实了,对于年近30的他来说,接下来只有去尽最大努力寻找自己的尊严。

  不过在另外一个赛场,秦升或许即将王者归来,那就是下周的足协杯比赛,来自申花发布公众号的最新消息,按照规定,秦升的处罚只限于中超赛场,他在足协杯赛场依然可以踢比赛,而下周中足协杯申花的对手是丽江飞虎,因为对手是乙级球队,所以本轮比赛申花必须派遣全华班成员,这对于秦升来说是一个最佳证明自己的机会。

  目前的秦升在预备队踢比赛寻找状态,如果不出意外,下周的足协杯比赛他会被波耶特征召进入大名单出征云南,虽然秦升有些鲁莽,但是不能否认的是球员还是有一些实力,而对于申花来说,不论是出于夺冠目标还是下赛季的亚冠资格追逐,甚至是帮助秦升、特维斯这样的问题球员找状态,足协杯这条线都不能放弃。

  新赛季开局6轮以来,申花开局可谓是狂风暴雨不曾平静,球队有过大败、有过大胜、有过争议、有过迷茫,悍将秦升惨遭禁赛、2亿年薪的特维斯如今迟迟不能融入球队,而特维斯不在的比赛里,马丁斯上场更让球队有活力、有胜利,这么一个纠结的问题让申花主帅和高层是骑虎难下。

  解铃还须系铃人,如果真要解开这个心结,只有用成绩去说话,也需要去帮助特维斯进行磨合和寻找状态,此路开不了,可以走另外一条路,那么足协杯是一条好路,如果跨过丽江飞虎,那么球队接下来面对中超或是中甲球队都有机会上外援,那么对于申花来说是一个好事,这将是拯救秦升和特维斯的最好方子。

  申花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然而目前联赛的竞争程度不是一般的激烈,所以足协杯赛场是另外一条道路,如果申花能够在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远,不仅仅是为秦升拼到最后,也是为自己拼到最后。2015赛季他们杀入到了最后的决赛,但是止步在了江苏脚下,这一次他们渴望重新来过,求得最后冠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