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KO皇马抢得马竞天才 但大将因他赛季报销

2017-04-28 08:38:5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每日体育报》今天的头版头条,给了19岁的马竞外租球员西奥。这家巴萨队报指出,巴萨已经和马竞彻底谈妥了西奥的转会,其转会费为2400万欧元。尽管皇马也在追求西奥,但巴萨看来要在转会战中先下一城了。

  

  西奥本赛季被马竞租给阿拉维斯,他是阿拉维斯杀进国王杯决赛的重要功臣之一。西奥主要踢左后卫,但也能客串中卫和右后卫。潜力和全能性,是西奥最大的优势所在。此前《马卡报》甚至曾指出,皇马高层认为西奥将是下一个拉莫斯。

  Onda Cero电台昨天也确认,巴萨已经和马竞谈妥了西奥的转会。但该电台还指出,巴萨将把阿尔巴租借给马竞。如此一来,西奥就能在巴萨踢上绝对主力。这一说法立刻被巴萨否认,巴萨官方发布公告称,阿尔巴是绝对的非卖品。

  如果西奥真加盟了巴萨,他该如何面对比达尔?在巴萨客场对阵阿拉维斯时,西奥在毫无必要的情况下前场暴力飞铲。比达尔因此脚踝脱臼,赛季直接提前报销。

  在中卫位置上,巴萨也传出了新的绯闻。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看上了阿贾克斯20岁中卫戴维森-桑切斯。去年夏天,巴萨就曾考虑引进桑切斯,但没能取得成功。桑切斯身高1米88,他在2016年曾为哥伦比亚出场过一次,他的身价约为2500万欧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