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领衔曼联离队名单 伊布德赫亚去向仍不明

2017-05-02 15:34:1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伊布的重伤和皇马重新追求德赫亚,让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面临巨大挑战,《每日邮报》今天分析了曼联一线队球员在今夏的去留可能。

  其中,最令曼联球迷牵挂的是伊布和德赫亚,这两人是曼联本赛季最重要的2个球员,一个在前冲锋陷阵,一个在后把守最后的防线,但下赛季他们很可能都不能再为红魔上场。此外,穆里尼奥也非常厌烦卢克-肖、斯莫林和琼斯一再受伤以及他们的职业态度,特别是前者。

  德赫亚

  曼联当然想要留下这名曾经3次夺得曼联年度最佳球员的西班牙门将,但在皇马重新打响德赫亚争夺战后,这名曼联1号看起来很难再留得住,皇马已经打算在今夏斥资6000万镑,誓要将德赫亚带回马德里。

  留队可能:50%

  瓦伦西亚

  在身边的队友换了一波又一波的情况下,瓦伦西亚在曼联的地位却越发巩固,从一度的曼联右路助攻王,到现在无比适应右后卫,这名厄瓜多尔人成为本赛季曼联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不少曼联球迷会把他评为赛季最佳。

  留队可能:100%

  达米安

  达米安一度被认为必离队无疑,但在曼联后防遭受严重的伤病危机后,这名意大利后卫在本赛季后期重新成为主力,他的全面让穆帅非常满意,如果其他曼联后卫离队,能够兼顾左右后卫的才华会让达米安保住位置。

  留队可能:60%

  琼斯

  这名英格兰后卫最近遭到穆里尼奥批评,曼联主帅认为他和斯莫林缺乏复出的勇气和决心,加上一再的伤病困扰,琼斯在今夏很有可能被清洗。

  留队可能:30%

  斯莫林

  斯莫林在曼联的职业生涯曾经非常光明,上赛季更是成为曼联不可替代的定海神针,而在英格兰队中,他也被视作未来队长人选。但如今他和琼斯其中一个很可能会被卖掉。

  留队可能:40%

  拜利

  这名科特迪瓦中后卫在英超处子赛季表现抢眼,已经成为曼联防守核心,虽然他也曾遭遇伤病,以及因非洲杯缺阵过一段时间,但拜利在老特拉福德仍有着非常光明的未来。

  留队可能:100%

  罗霍

  在穆里尼奥手下,罗霍正在享受他表现最好的一个曼联赛季,穆帅称赞他在某些比赛中踢出了生涯最佳水平,在受伤赛季报销之前,他已经是曼联和阿根廷队的主力中后卫。

  留队可能:100%

  布林德

  这是另一个全面球员,在曼联遭受伤病危机之际,布林德能够兼顾中场和后防的能力为穆帅解决了不少问题,所有的球队都会欢迎这样的万金油。

  留队可能:80%

卢克肖伤病过多恐被抛售

  卢克-肖

  在上周对斯旺西时,卢克-肖一瘸一拐走出球场的一幕让人非常熟悉,这个赛季对于这名英格兰国脚来说是一个灾难,冷藏、受伤、被批评,他的再次受伤很可能将会决定他的老特拉福德生涯。

  留队可能:20%

  阿什利-扬

  一个非常勤奋、在防守上不遗余力的后卫,跟瓦伦西亚一样,他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现在取决于穆里尼奥是否打算增强他的后防线,如果是这样的话,阿什利-扬很有可能在今夏离队。

  留队可能:40%

  卡里克

  曼联现在找到卡里克的接班人了吗?这名英格兰中场以他的传球和足球大脑备受赞颂,他和曼联的合同今夏到期,但续约谈判却没有进展。曼联下赛季肯定会继续参加欧战,像卡里克这样拥有丰富经验的老将对穆里尼奥非常重要,也许曼联已经准备好了新合同。

  留队可能:70%

  埃雷拉

  埃雷拉已经成为穆里尼奥的关键棋子,这名“从禁区到禁区”的中场拥有出色的传球和后插上进球的能力,乃曼联中场进攻核心。埃雷拉已经表态会很开心与球队续约,曼联也希望留下这名西班牙球星。

  留队可能:100%

  费莱尼

  穆里尼奥对于他想要和不想要的球员有非常清晰的认识,优缺点分明的费莱尼显然是前者,这名顽强好斗的比利时中场还经常被用作锋线奇兵,虽然曾经犯下低级失误,送出点球、头脑发热肘击对手,但他在曼联的前途却没有太大疑问。

  留队可能:80%

  博格巴

  所有人都在评价博格巴回归曼联后第一个赛季的成败,但相比起曼联前一个标王迪马利亚,8900万镑身价的博格巴几乎没有可能在第一个赛季后就离队,本赛季,博格巴在各项比赛一共进了7球外加3次助攻,下赛季他肯定希望能够大幅提高表现。

  留队可能:100%

鲁尼今夏离队可能性很大

  鲁尼

  鲁尼在本赛季打破了查尔顿的曼联进球纪录,这也是现任曼联队长本赛季唯一的亮点。有关他的离队传闻已经被反复炒作,看起来,鲁尼的曼联生涯已经屈指可数,尽管不知道他下赛季会去哪里踢球,但几乎肯定不会是在曼联。

  留队可能:20%

  马塔

  在穆里尼奥去年夏天入主曼联时,他和切尔西旧将马塔之间的气氛一度非常紧张,舆论认为马塔会再次被放逐。不过,在攻进10球成为曼联队内第二射手后,外加4次助攻,马塔如今已经赢得了穆里尼奥的认可。

  留队可能:80%

  姆希塔良

  虽然在登录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开局缓慢,但在摆脱伤病困扰后,姆希塔良迅速证明了他的身价,他与伊布之间的精妙配合更是曼联本赛季的看点之一,现在曼联球迷都希望他能够在下赛季再接再厉。

  留队可能:100%

  马夏尔

  对于马夏尔来说,本赛季是令人失望的。在上赛季被范加尔签下后,马夏尔的梦剧场未来一度非常光明,但本赛季他不但被伊布抢走了9号球衣,上场次数和表现也明显下滑,但他的优势是年龄,穆里尼奥会希望21岁的马夏尔在未来几个赛季持续上升。

  留队可能:60%

  林加德

  上个月,林加德刚刚和曼联续签一份10万镑周薪的新合同,本赛季穆里尼奥经常派他上场,出场次数超过40场,并且经常攻进关键进球,例如在联赛杯决赛对南安普敦时,还进一步将马夏尔挤到替补席。

  留队可能:100%

  拉什福德

  曼联的黄金一代成员,拉什福德最近承认,他从伊布身上受益匪浅,本赛季他已经为曼联攻进10球,无论穆里尼奥在今夏引进哪个大牌前锋,拉什福德都将在曼联的未来计划中。

  留队可能:100%

  

伊布去向不明

  伊布

  瑞典前锋的位置非常微妙,在受伤前,伊布一直没有向曼联球迷保证他的未来,如果没有那次受伤,他的28球和9次助攻意味着曼联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他,但现在受伤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在痊愈后,伊布还会留在曼联吗?或者去大联盟、中超?让我们拭目以待。

  留队可能:50%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