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7-05-04 07:06:35|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意):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奥促会”)与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奥运城市杯”北京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圆满结束。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会长辛铁樑、奥促会副秘书长高云超、捷克驻华大使馆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在4月28日至5月2日期间,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瑞典、芬兰、捷克和拉脱维亚等8个国家的13支球队和东道主北京队,在02/03和04/05两个年龄组,先后进行了45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德国、捷克和瑞典的队伍分别获得02/03年龄组冠、亚、季军;在04/05年龄组,芬兰队包揽了冠、亚军,拉脱维亚的队伍排名第三。

  据悉,奥促会围绕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在开展“奥运城市杯”系列中小学体育赛事,促进校园冰雪运动普及推广的同时,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冬奥主题体育文化活动。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