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强11人联赛竟从未出战 恩帅乱轮换致翻车

2017-05-04 09:53:20|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巴萨最强11人联赛从未携手出战

  巴塞罗那如今在联赛中和皇马平分,而且胜负关系占优,目前暂时领跑。不过《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本赛季最强的11人竟然从来没有在联赛中首发出战过,奇葩不?

  经过了大半个赛季的磨合,巴萨如今的主力阵容是门将特尔施特根、后防线上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布斯克茨与拉基蒂奇、伊涅斯塔组成三中场,锋线上是MSN组合。但是这最强11人,在联赛中从来没有一起首发出战过。

  这11人中,只有年龄偏大的伊涅斯塔经常因为伤病问题而无法出战,而赛季初乌姆蒂蒂也不是绝对的主力,恩里克在前半程更多的启用马斯切拉诺和皮克搭档后防中卫组合。中场方面,安德烈-戈麦斯一度是中场的绝对主力,但是后期饱受质疑。

  联赛的几场硬仗中,首回合对阵皇马,伊涅斯塔刚刚伤愈,安德烈-戈麦斯被推上了中场,马斯切拉诺则顶替了乌姆蒂蒂。次回合对阵皇马,内马尔禁赛,帕科-阿尔卡塞尔首发出战,巴萨的主力11人阵容本赛季基本上出现伤停的次数很少,主要是恩里克的乱用轮换制,导致了球队经常在联赛中意外翻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