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告知皇马愿加盟 身价或超C罗贝尔创纪录

2017-05-05 17:14:0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汪静涵

  本赛季中,姆巴佩在摩纳哥一鸣惊人,这名18岁的射手39战打进24球。摩纳哥在联赛中排名第一,欧冠中也爆冷打进了四强。《马卡报》今天的头版人物,正是这名“新亨利”。《马卡报》指出,皇马已经把姆巴佩视为今夏头号引援对象,姆巴佩本人也已经表态愿意加盟皇马。

  

  在锋线上,皇马近年来的主打是BBC三叉戟。但C罗毕竟已经32岁了,葡萄牙人状态有所起伏,而且未来会越来越多的被轮换。本泽马本赛季状态奇差,贝尔伤病太多。效率很高的莫拉塔,则有可能因踢不上主力而离开伯纳乌。在这种情况下,皇马打算在今夏收购一名锋线巨星。

  皇马原本考虑了格里兹曼和迪巴拉,但齐达内决定在下赛季中重用阿森西奥,因此放弃了收购上述两人的打算。皇马真正的引援目标,是潜力巨大的姆巴佩。在皇马高层看来,姆巴佩未来将会是金球级别的超级巨星。

  巴黎和曼联也都在追求姆巴佩,但皇马如今占有先机。《马卡报》指出,姆巴佩已经通过家人告知皇马,他愿意披上白色战袍。姆巴佩之所以最想要去皇马,最大的原因就是齐达内的存在。

  在转会费方面,皇马做好了放卫星的准备。《马卡报》指出,姆巴佩的身价很可能超越C罗和贝尔,成为皇马历史第一人。过亿欧元的转会费当然不便宜,但如果姆巴佩能踢出预期水准的话,皇马认为他贵也贵的物有所值。皇马原本希望买断姆巴佩然后将他回租给摩纳哥一年,但如今高层决定下赛季直接让他效力于伯纳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