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北控高层:尚未深入接触马布里 不会这么早定外援

2017-05-05 13:39:12|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汪静涵

  本报讯(记者宋翔)北控男篮昨日来到陈经纶中学参加校园活动。北控男篮高层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对于近来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对于近来有消息称外援马布里有望加盟北控男篮,这名高层表示,目前他们与马布里方面并没有深入接触。

  

  马布里

  此前北京首钢队与马布里方面就下个赛季的事情并未能达成一致,首钢队对外宣布同意马布里离队,他可以去其他球队实现在下个赛季继续打球的愿望。后来有消息显示马布里有望在下个赛季代表北控男篮征战CBA。这是否是真实的呢?对此这名北控男篮高层明确表示,与马布里方面没有深入沟通,外界的这些传言并不靠谱。与此同时,这名高层透露,球队也没有与上个赛季效力的两名外援麦克鲁姆与巴蒂斯塔续约的打算。“有很多推荐的外援,现在并不会这么早就确定外援人选。”这名高层说。

  但这名高层也同时强调,北控男篮会在新赛季有大的改变,他透露队伍会对于部分国内球员进行调整,也会在休赛期加大引援的力度。这名高层表示,球队的后卫与内线位置上是引援的重点。另外北控男篮的主帅人选也在甄别过程中。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