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皮克看球惨遭骂 博格巴被冤高薪低能

2017-05-09 14:54: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皮克经常公开放炮嘲讽皇马,看球时也不忘发推特讽刺银河战舰。屡屡大嘴巴惹祸使得未来皮克很难在马德里混下去了,自己在观看马德里网球公开赛的时候,被现场球迷狂嘘。

  这年头还能不能愉快的看网球了……

--------------------------------

  今日,权威数据网站OPT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英超各队的赛季跑动总距离排行榜,利物浦排在榜首,而曼联则不幸垫底,红魔球员的积极性遭到了质疑,《每日镜报》直言穆帅的球队是懒惰的部队。

  老子四线作战,怎么跟你们专攻联赛的球队比!

--------------------------------

  本周二,一本在德国出版的书则披露了曼联去年夏天收购伊布和博格巴的合同细节,最令人震惊的是,经纪人拉伊奥拉竟从博格巴转会中捞到将近4100万镑,而伊布的周薪则将近37万,英超最高!

  这个看博格巴也挺冤的,顶着第一身价的光环,其实钱都被经纪人挣走了,还整天被骂……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