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哈登:这场是我们大意了 一定会把系列赛拖入抢七

2017-05-10 14:00:2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5月10日,火箭在客场107-110加时输给马刺哈登24投11中砍下33分10篮板10助攻,却已然沦为背景,在加时赛最后的出手还被吉诺比利封盖。他一人失误了9次,比马刺全队还要多2次。

  火箭今天只用了7人阵容,阿里扎、贝弗利、戈登、哈登的出场时间全都超过40分钟。丹东尼的做法也确实引来了一些质疑,在被问到第六场会不会增加轮换的时候,他表示:

  “我会想一想这个问题,明天或许会告诉你们,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怎么选择。我们有取胜的机会,只不过没能投进关键球。我们已经尽力了,接下来在休斯顿也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努力。”

  丹帅也承认球员们在比赛末段可能出现了体力问题,莱安-安德森说:“(哈登)整个赛季都肩负着很重的担子,他是我们的动力来源。他平时也很注意保护身体,我知道他能够承担这样的责任,我们也希望他这么打,继续效率。我们整体在下一场也需要打得更好一点。”

  哈登则表示:“我们没办法防住对手了,是我们自己让胜利溜走的,没有做好战术执行和篮板。我相信G6就是我们的机会,我们一定要保卫主场,回到这里打第七场。”

  虽然卡瓦伊-莱纳德扭伤脚踝中途退场,但他已经确认会在G6继续打,火箭的压力可是不小。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