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怒批穆帅:落后19分太耻辱 赢欧联理所应当

2017-05-11 17:06:47|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基恩并不满意曼联本赛季的成绩

  16-17赛季接近尾声,回顾整个赛季对于初到曼联的穆里尼奥来说,无疑是苦涩的赛季。诸事不顺的他似乎开启了与世界为敌模式,裁判、门柱、伤病,好像都在和他作对,甚至喝口凉水也会塞牙。近日,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也来给他添堵。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曼联传奇队长狂喷穆里尼奥别再为战绩不佳找理由了,即便是获得联赛杯欧联杯双料冠军,也难掩英超联赛落后榜首19分的事实,太令人羞愧了。

  基恩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穆里尼奥找出了很多借口。但是曼联不能去回避这些挑战。他们现在排名英超第六,落后第一19分,教练和球员应该为此感到羞愧。”

  其实这个赛季对于曼联来说并非一无所获,曼联已经收入社区盾杯、联赛杯了2座奖杯,并且在欧联杯的赛场,曼联夺得冠军杀入下个赛季欧冠的希望非常之大。不过在基恩看来,对于曼联这样有着辉煌历史的豪门俱乐部来说,这是远远不够的。

  基恩表示:“对于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来说,赢得联赛杯和欧联杯都是理所应当的。看看他们在英超中的名次,看看他们所拥有的球员,看看他们去年夏天花的金钱,太令人尴尬了。”

  诚然,穆里尼奥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不算成功,不过考虑到伤病潮对于球队的影响,考虑到糟糕运气给曼联带过的的平局,考虑到裁判对曼联的照顾,如果曼联能够夺得欧联杯冠军杀入下个赛季的欧冠,穆里尼奥也算是交上了一份勉强合格的答卷。当然对于基恩来说,怒喷穆帅及曼联球员,也只不过是爱之深责之切罢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