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欲砸3700万镑回购两旧将 小豌豆或今夏回归

2017-05-11 09:39:45|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曼联欲砸3700万镑回购两旧将

  北京时间5月11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不认可范加尔的转会操作,穆帅计划让伍德沃德回购两名旧将,分别是埃尔南德斯和迈克尔-基恩,两人预计花费3700万英镑。

  其实在中锋位置上,曼联并不缺人,但是除了打入28球的伊布外,其他几名射手的发挥都不理想,包括鲁尼、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穆帅认为球队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够强,此前他就有过表态,如果埃尔南德斯在曼联阵中,至少可以打入20球。

  如今曼联真的要对埃尔南德斯动手了,据悉,穆里尼奥已经要求高层收购这名前锋,当初范加尔清洗小豌豆,曼联仅仅入账了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在勒沃库森,小豌豆在最近的两个赛季打入了38球,发挥不俗。按照英媒的说法,如果曼联想要回购墨西哥人的话,需要投入1200万英镑。

  埃尔南德斯此前就曾经在曼联效力,当时他是弗格森非常器重的一员替补杀手,如今他有望回归老特拉福德。

  曼联还计划引进另外一名旧将迈克尔-基恩,这名球员目前效力伯恩利,司职中卫,当时也是范加尔出售了这名球员。如今穆里尼奥计划花费2500万英镑回购迈克尔-基恩,英媒预计会花费2500万英镑。

  两笔交易,总共需要曼联投入3700万英镑,而显然,这是为范加尔当初犯下的错误埋单。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