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投敌?迪巴拉示好皇马:期待和齐达内一起踢球

2017-05-12 10:18:1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尤文图斯锋线新星迪巴拉接受了采访,虽然皇马欧冠对手,但是阿根廷球星却示好齐达内,这不免让人浮想联翩,而别忘了,迪巴拉可是皇马追求的对象。

  本周末,尤文将做客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如果拿到1分的话,斑马军团就会提前夺冠,从而完成联赛六连霸的伟业,赛前迪巴拉说道,“我们非常专注于这场比赛,大家都知道这很不容易。虽然一场平局就可以确保夺冠,但是我们一直在为了赢球而努力。罗马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城市之一,当初在巴勒莫,我的处子秀就是在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因此,对我来说这是很特别的。面对罗马的比赛总是很艰难,他们拥有一些伟大的球员,不仅仅是托蒂,我希望向他问好,他是一名角斗士。”

  尤文在欧冠的对手是皇马,而迪巴拉却盛赞了齐达内一番,“我很乐意和齐达内一起踢球,世人也都知道他的能力,我非常钦佩他的球技,他在球场上跑动的方式,他的带球过人也轻而易举,每一个人都知道,球员时期的齐达内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现在他也证明了自己是一位伟大的主帅,我觉得我们可以一起在球场上来电。”

  虽然迪巴拉的愿景不错,但是齐达内早已经退役,而他的这番话,是否预示着阿根廷新星愿意和齐达内在皇马联手呢?其实皇马也对迪巴拉有兴趣,按照弗洛伦蒂诺的设想,引进迪巴拉可以接班C罗。

  在采访中,迪巴拉也感谢了阿莱格里的栽培,“我感觉自己有很大进步,而作为尤文球员,你的心态就是,无论面对什么球队,出场的目的就是赢球。我们也能够意识到,教练对我们非常重要,而且过去的两年,无论作为一个人,还是一名球员,他都帮了我很多。”

  迪巴拉还谈到了对阵巴萨的两回合淘汰赛,“我的最佳状态就是在对阵巴萨的两回合比赛期间,当时我的身体状态很好,我也对自己有信心,我认为那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佳时刻之一。我最喜欢的进球是对阵巴萨时打入的第二球,当然也有对阵巴勒莫时的直接任意球破门。”

  迪巴拉还称赞了一下布冯,“按照我的观点,布冯绝对是足球历史上的第一门将,非常荣幸可以和他一起踢球,我对此很享受,我希望这样的时刻能够持续很长时间。”

返回顶端